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总结推进工作会议
  • 2023年05月2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会议指出,2022年度,全区上下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尽锐出征战疫情,克难奋进稳经济,持之以恒攻项目,坚定不移惠民生,凝心聚力强党建,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

5月19日上午,连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总结推进工作会议,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保持发展定力、提振精神状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不懈奋斗。区委书记华宏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苏军宣读连云区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通报及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名单。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吴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度,全区上下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尽锐出征战疫情,克难奋进稳经济,持之以恒攻项目,坚定不移惠民生,凝心聚力强党建,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

就做好当前工作,会议强调,要始终坚定正确方向,坚决贯彻“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总要求,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牢牢把握“四个必须”明确要求,更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阔步向前,真正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始终紧抓第一要务,跑出产业发展“加速度”,紧抓项目建设,坚持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服务保障“金名片”。要始终坚持发展为民,夯实民生保障,不断提升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水平,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努力构建更加优质均衡的公共服务体系。要始终筑牢作风保障,勇于攻坚克难,积极担当作为,永葆清正廉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举行了颁奖仪式。益海(连云港)企业群、中行核电支行、上合物流园(连云经济开发区)、云山街道、区经发局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