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举行“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 2023年05月23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近日,我市“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暨理论沙龙精彩讲述活动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示范宣讲专场在灌南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16组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现场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近日,我市“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暨理论沙龙精彩讲述活动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示范宣讲专场在灌南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16组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现场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各个乡镇(街道)的宣传委员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故事”讲述“大道理”,融合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文化自信等热点话题,在思想共振、心灵共鸣中凝聚奋进力量。选手们以生动的讲述、饱满的感情、鲜活的事例,展现了近年来全市上下砥砺奋进的动人场景和可喜变化,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围绕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根本任务,以“把有意义的理论讲得有意思”为主旨,今年以来,我市结合基层党员冬训、理论宣讲“三优”工程、理论宣讲和优秀剧目“六进”等活动,探索构建以“连理轩”理论学习宣讲品牌为统领的“1+9+N”品牌体系,开展各类宣讲活动2600余场次,惠及党员群众10万余名,持续巩固壮大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