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我区举行首批“拥军门店”授牌仪式
  • 2023年05月2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5月23日,连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江苏省海滨疗养院为首批“拥军门店”授牌。全区共20家门店和企业加入拥军服务行列,涵盖了连云区医疗服务、旅游景点、酒店住宿、体育健身、餐饮食品等众多领域。

5月23日,连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江苏省海滨疗养院为首批“拥军门店”授牌。全区共20家门店和企业加入拥军服务行列,涵盖了连云区医疗服务、旅游景点、酒店住宿、体育健身、餐饮食品等众多领域。

授牌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撒厚华向所有拥军门店及企业致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管志友宣读了《连云区拥军门店优惠清单》,江苏省海滨疗养院作为拥军门店代表作表态发言。

今后,持优待证的退役军人、“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和持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在首批20家“拥军门店”可享受商家提供的各种优惠优待。

一个拥军门店就是一个窗口。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会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拥军门店”的各项服务工作,通过评先评优、推广宣传、线上线下运作等方式最大限度地为加盟单位提供周到服务。通过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新模式,为退役军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