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我市启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第35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 2023年05月24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下午,我市启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第35届科普宣传周活动。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春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咏梅,副市长张家炯,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活动。

昨日下午,我市启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第35届科普宣传周活动。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春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咏梅,副市长张家炯,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活动。

据了解,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和科普宣传周期间,我市将围绕“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和“点亮精神火炬”主题,一体设计、统筹部署,采取“1+11+N”的方式,开展1394项活动,涵盖一个启动仪式,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院士专家宣讲、科普研学实践、科技助农等11项重点活动,以及科普宣传、团结引领、科技服务等3类系列活动,共同营造鼓励科技创新创造、弘扬传播科学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省市领导为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对象、“科创江苏”企业创新达人、第二批市首席科普专家及第四届市青少年创意编程大赛获奖者等颁奖。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