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徐圩新区: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 切实筑牢反邪教防线
  • 2024年03月2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有效防范化解邪教风险隐患,深入推动邪教问题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增强人民群众反邪意识和能力,维护新区安全稳定,近期,徐圩新区党政办全面发动网格工作力量,开展反邪教宣传走访活动。

为有效防范化解邪教风险隐患,深入推动邪教问题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增强人民群众反邪意识和能力,维护新区安全稳定,近期,徐圩新区党政办全面发动网格工作力量,开展反邪教宣传走访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全面走访幸福家园、张圩小区、金色家园、温馨家园等居民区,为群众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介绍典型案例,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如何抵制邪教”等反邪防邪基本知识和方法,教育引导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提高邪教辨别能力。充分利用香河新村“四廊一庭”法治长廊实体宣传阵地,以法律选编、以案说法、漫画释法等形式宣传向群众展现生活息息相关的邪教案例,进一步将反邪教思想融入生活,引导群众对邪教言论“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筑牢防范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500份,张贴宣传海报50张,赠送反邪教宣传物资100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对消除邪教渗透、推进反邪教阵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办将持续创新反邪教宣传方式,丰富反邪教宣传主题及内容,提高反邪教宣传效果,切实筑牢群众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