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朝阳街道“一事一议”造福一方百姓
  • 2016年06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我们一直盼望着能通上水泥路,现在好了,在政府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道路终于硬化完成了,现在如果我们不下地干活,泥巴、污水都粘不到脚上咯",近日,家住朝阳街道韩李村村民李正举高兴地说。

"我们一直盼望着能通上水泥路,现在好了,在政府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道路终于硬化完成了,现在如果我们不下地干活,泥巴、污水都粘不到脚上咯",近日,家住朝阳街道韩李村村民李正举高兴地说。

朝阳街道7个村,2个社区,近2万人。出行难一直是广大群众生活的大难题。近年来,街道始终坚持把群众出行难问题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紧抓财政奖补机遇,加快美好乡村建设步伐,重点选取那些群众需求最迫切、反映最强烈、利益最直接的村级公益事业作为切入点。

今年,街道已有西庄村、韩李村、尹宋村三个村居通过“一事一议”方式筹集资金58.75万元,致力于村庄道路维修、改善环卫设施、整改村容等,道路硬化4条,总长1988米,获取财政奖补资金40万元,切实解决了8100余群众出行难问题,摆脱了晴天一身灰下雨一身泥的困境,造福了一方百姓。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