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开发区:我区召开节约用水工作座谈会
  • 2023年05月1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贯彻落实全区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打造营商环境示范区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宣贯节水政策法规,区社会事业局召开全区节约用水工作座谈会,市水利局节约用水管理中心主任张顺胜一行到会指导,区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及豪森药业、慧智新材料等20余家重点用水单位参会。

为贯彻落实全区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打造营商环境示范区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宣贯节水政策法规,区社会事业局召开全区节约用水工作座谈会,市水利局节约用水管理中心主任张顺胜一行到会指导,区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及豪森药业、慧智新材料等20余家重点用水单位参会。

会上,张顺胜详细讲解最新节水政策并对节水载体创建奖补政策进行说明,技术单位福邦公司对节水载体创建实操进行了辅导,各用水单位进行座谈交流,现场进行了问题答疑。下一步,开发区将在市节水部门指导下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协调解决各单位用水过程中的问题,为提升我区政府服务效能,打造营商环境示范区创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