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 我区第四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 2023年05月2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5月23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联合主办的连云区第四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在云山小学正式启动。本届活动由连云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协办,以“阳光润心 快乐成长”为主题,通过心理情景剧展演、心理专家讲座等形式,面向全社会普及各类“有心”“有趣”“有法”“有用”的心理健康知识。

5月23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联合主办的连云区第四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在云山小学正式启动。本届活动由连云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协办,以“阳光润心 快乐成长”为主题,通过心理情景剧展演、心理专家讲座等形式,面向全社会普及各类“有心”“有趣”“有法”“有用”的心理健康知识。

启动仪式现场,回顾了我区近年来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做法及成效,宣读了全区心理健康教育顾问团成员名单并颁发表彰证书,学生代表现场发出心理健康主题倡议,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茁壮成长为尊重生命、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新时代学子。

据悉,本届活动宣传月时间为5月23日—6月23日,将延续“宣讲周”“展播周”“体验周”“交流周”四大主题周。宣讲周依托学校、新时代文明实中心(所、站)等阵地广泛开展心理健康宣讲活动,大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展播周组织学生家长观看江苏教育频道集中展播的我省中小学校园心理剧优秀剧目;体验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引导青少年参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学校心理辅导室等心理健康服务场所;交流周组织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心理健康咨询师志愿者培训等。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