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朝阳街道多层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 2016年06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今年以来,朝阳街道为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力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体系。年初及时调整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行政“一把手”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负全面领导责任;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主任,负直接领导责任。

今年以来,朝阳街道为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力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体系。年初及时调整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行政“一把手”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负全面领导责任;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主任,负直接领导责任。街道各部门、驻街道单位、各村(社区)等成员单位负责人为街道安委会成员,分别负责辖区内的安全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负责的机制。

同时,街道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部门(村居)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辖区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各烟花爆竹零售点负责人签订了《烟花爆竹零售单位(专营)安全承诺书》;街道主要领导还向区安委会及时足额交纳安全生产履职保证金3000元。

按照安全生产“五级五覆盖”等有关规定要求,严格落实“一票否决”制度,打通安全管理最后一公里,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实现安全监管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