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开发区法院朝阳街道审务工作站成立
  • 2019年10月29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开发区法院与朝阳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了“开发区法院朝阳街道审务工作站”成立仪式,区党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王波,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金林,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殷振邦参加成立仪式并揭牌。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的部署要求,有效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畅通人民群众诉请表达的渠道,进一步拉近人民法庭与群众距离,10月18日,开发区法院与朝阳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了“开发区法院朝阳街道审务工作站”成立仪式,区党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王波,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金林,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殷振邦参加成立仪式并揭牌。据了解,该工作站系开发区法院成立的首个审务工作站。

良好的法治环境是朝阳街道高质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软实力,也是将朝阳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优美、产业特色明显、人民群众幸福的宜居乡镇重要保障。开发区法院朝阳街道审务工作站的揭牌成立标志着开发区法院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方面进入了新的阶段。

下一步,朝阳街道将与开发区法院携手,共同落实好习总书记关于“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基层治理,主动融入到“四级六网”治理格局中,在壮大发展经济的同时高度重视基层党建、重视矛盾纠纷的多元化解。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